简体
當您成為富博斯藝術有限公司(http://www.phoebusart.com.tw)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的用戶後,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免責聲明』並同意,當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毋須富擔任何責任:


1. 材料可能包含不准確的資料或印刷上的錯誤。除非個別拍賣另有具體說明,否則本公司對材料的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或適時性,或使用網站及材料導致的結果並不作出任何陳述。用戶須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服務及材料之風險。用戶不應倚頼通過網站獲得的建議作出私人、醫療、法律或財務決定,並應就自己的情況向合適的專業人士尋求具體建議。本網站內容可能隨時更改。

2. 「本網站」可能包含由他人維護的第三方網站的鏈接,提供該等鏈接只為方便閣下,並不代表本公司認可該等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本公司對所鏈接的第三方網站內容概不負責,亦不會就該等網站所載材料的內容或準確性作出任何陳述。若閣下決定瀏覽所鏈接的第三方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

3. 用戶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係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4. 「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用戶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5. 用戶在「本網站」填寫之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6. 本公司並不保證網站運作時正確無誤、能持續運作或服務不會中斷,亦不保證網站或服務器不會受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內容感染、或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站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毀損、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若用戶因使用「本網站」或材料導致須修復或更換設備或資料,本公司概不負責相關費用。

7. 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