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博斯國際藝術拍賣公司 Phoebus Auction.

ABOUT US 防疫期間也能拍賣!藝術拍賣公司推出線上藝術拍賣會!

如果您是當代的藝術收藏家,或是對藝術拍賣會有興趣的話,有很多的藝術拍賣公司可以讓你去體驗。不管是在線上進行的藝術拍賣會還是到現場競標,都可以根據您的預算和喜好來篩選藝術拍賣公司。



在網路上競標藝術品是安全的嗎?

如果您是一位謹慎的藝術收藏家,那麼建議您直接前往藝術拍賣會現場,他們通常會先列出一整天要拍賣的當代藝術列表,以及有關拍賣藝術品的一些相關背景資訊,您可以研究每個藝術品的來源。

如果是參與網路上的藝術拍賣會,那麼您必須要更謹慎一點,因為藝術拍賣會中容易存在許多仿冒的藝術品,即使大多數的藝術拍賣公司都是很誠實的,若您競標成功的話會確實的將真品寄給您。



如果對藝術品的來源不了解怎麼辦?

如果您藝術品拍賣非常有興趣,但卻沒有足夠的知識,建議您可以找一間專業的藝術拍賣公司來幫助您。對於現場的藝術拍賣會尤其是如此,因為我們總是不希望冒著買到假藝術品的風險。



參與藝術拍賣會是非常好的體驗

參與藝術拍賣公司的活動可以是一項令人振奮的興趣,也可以是讓人感覺愉快的消費行為,因為參加藝術拍賣會也可以讓您認識很多在藝術界都有人氣的收藏家。

藝術拍賣會不僅有很多種形式,就連藝術品買家也有多種類型,無論您是單純的藝術品收藏家,或者是想要當投資者甚至是經銷商,藝術拍賣會都會讓您有機會購買到相當有價值且還會不斷升值的藝術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