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博斯國際藝術拍賣公司 Phoebus Auction.

ABOUT US 參與競拍


如何知道有那些拍品即將拍賣?
  • 台北富博斯舉辦的預展及拍賣會都會開放給大眾免費參與,您可以在藝術拍賣會場欣賞精緻的藏品,並在拍賣會場參觀競拍盛事,參加者可自由決定是否競投。
  • 您在參與競投之前可以向我們購買精裝圖錄,內容為各項拍品的詳細介紹,並刊載佣金收取計算,拍品付款及取貨運送,拍賣規則,保證金繳納及退還方式等細節。
  • 另外您也可以藉由我們網站的線上預展以及圖錄瀏覽的選項瀏覽拍品。
圖錄中未說明拍品之狀況並不表示該拍品沒有缺陷或瑕疵,您可來信向我們要求提供拍品狀況報告(condition report)。
 
 
選擇競投方式
我們提供以下便捷的競投方式
  • 現場競投:若要親臨現場參加競投,您可在預展期間於接待櫃台填寫競投登記單,繳交保證金並選取競投牌號。另外您也可以透過網站下載或填寫圖錄底頁的競投登記單,以電匯的方式繳交保證金,並傳真至 886-2-2509-2863。 
  • 電話即時競投:若您不方便來到拍賣會場,也可以透過電話和現場同步參與競投,您可以填寫圖錄底頁的競投登記單、以及在網站上填寫委託競標授權書,在拍會會前一天前以電匯的方式繳交保證金,並傳真至 886-2-2509-2863,我們將去電與您確認,並於拍賣會當天由專人為您服務,在拍賣現場替您舉牌競投,拍賣會進行時間請保持電話暢通,若因個人因素無法接聽電話,或收訊不良導致無法順利進行,本公司對競投不成功以及競投活動中的意外事件不承擔任何責任。 
  • 委託競投書面:您可以填寫圖錄底頁的競投登記單、以及在網站上填寫委託競標授權書,在拍會會前一天前以電匯的方式繳交保證金,並傳真至本公司,我們將去電與您確認,讓您即使無法親臨現場,或是透過電話同步競投,也可以參加拍賣。我們將秉持誠信原則,在您填寫的預算範圍裡替您以最低價競投。
  • 線上競投:如果您無法親臨現場參與拍賣會,除了可利用電話競標即時和現場互動之外,我們也和 liveauctioneers.com 合作,您可在該網站註冊帳戶之後,針對您有興趣的拍品透過該網站和現場即時競標。
  • 您亦可點此下載拍賣規則以及委託競標授權書

 
買家支付購買款項
拍賣結束後,我們將立即計算您的應付總額,包括物品的落槌價、買家佣金以及台灣本地的稅金。
您可以使用現金 (須遵守特定規範及法律限制)或電匯支付款項。

買家佣金費率的計算方式是

   費率 (buyer's premium)                  落槌價上限 (hammer price limit)

         20%                            TWD 10,000,000
         15%                           TWD 10,000,001 或以上
 
TOP